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心理协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 2021.10.25
  • 心理健康

1024日下午7时,大旺校区心理协会见面会于教学楼421举行,出席该见面会的成员有大旺心理咨询中心负责老师黄梓茵老师,心理协会会长伍世杰,心理协会的全体成员。会议开始时黄梓茵老师发表讲话,向心理协会的各位干事阐明协会现状,讲解部门分工,同时举行见面会以促进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本次见面会同时竞选出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以便更好地协助心理老师和会长开展心理协会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的相关工作。

在干部竞选期间,有意愿的同学均踊跃上台发言,阐明他们各自对竞选职位的发展愿景,并在公开投票的环节选出最后的人选;而后每位协会成员都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最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是新成员进入心理协会的第一次见面会,使成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同时我们相信之后大旺校区心理协会在各位成员的齐心协力下能迈向新篇章。(图文:心理协会)

大旺校区心理协会成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