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心理协会举行“诉说忧乐”活动

  • 2021.12.16
  • 心理健康

为了增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大旺校区心理协会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三点半在宿舍楼89栋楼下举诉说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会长伍世杰主持,主要参与活动的成员有心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吉他社成员以及大旺校区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活动流程,首先是由吉他社进行开场音乐表演;其次是诉说”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地把自己的心情以及看法都写在贴纸上,并贴在展板上展示。为了提高活动参与度,本次活动还设计了3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夹珠子、纸片游戏和摇骰子。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过关的学生拿着印满了3个印章的卡片可兑换奖品,让学生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了收获成功的喜悦。诉说活动是大旺校区心理协会第一次举办面向全体学生的活动,不仅拉进了心理协会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还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情绪排解发泄的途径今后心理协会也会积极配合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引导大学生养成健康、积极的人格和心理。(撰稿:杨秋华、郭丽敏;摄影:杨佳玉)

图为学生留言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