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心理协会开展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 2022.06.01
  • 心理健康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知识水平,促进其心理健康的发展,养成良好心理健康状态,塑造健全人格。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2022年5月31日在教学楼41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解心灵困惑,筑健康心态”——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初赛分为三个流程,竞赛开始前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提前到达418教室进行心理知识竞赛预演,再次确认工作人员分工并检查录像设备,确保竞赛顺利开展。参赛选手到场后,工作人员进行规则讲解而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答题完毕,由工作人员整理比赛数据,确定晋级人数,并收拾比赛现场道具,关好灯、电脑以及门窗后有序离开。

image.png

图为选手正在举手抢答

参赛选手们在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准备过程中不仅学到了许多心理学的基础知识,提了自身的心理知识水平,更在此过程中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其自身心理健康发展塑造健全人格。(撰稿:杨佳玉;摄影:林煜涛 谭舒婷;审核: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