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2019、2020级心理测评工作

  • 2022.04.21
  • 心理健康

为做好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根据《广东省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21〕18号),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于4月20日18:00到19:40在教学楼实训室对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的排查与建档工作。

image.png

心理测试现场图

本次工作由心理协会负责,主要参与人员有:心理协会干事、2019、2020级学生。

测评分为三个流程,首先进行的是心理协会文体部工作人员在测试前检查电脑的网络状态,确保电脑能够正常运作。其次,各机房负责人协助学生进行心理测试并维持现场秩序。最后,各机房负责人在心理测试结束后,安排学生有序离场,并关好机房电源。

本次测评旨在帮助学生树立客观的自我认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同时,通过心理健康普测,可以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的基本状况。

(撰稿:林思妤;摄影:黄子玥;审核: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