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爱心活动

  • 2022.03.22
  • 思想教育

20223月15日至321日,为了更好地弘扬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无私精神以雷锋月为契机,大旺校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8、9栋学生宿舍楼下举办为期一周的爱心募捐和爱心义卖活动。

在爱心募捐现场,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物品到指定的捐赠地点进行物品登记,很多学生主动过来咨询捐赠的各项事宜,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们也耐心解答。在爱心义卖现场,同学们在购买心仪物品的同时,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正规且良好的渠道平台,而且学院学生与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以此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巩固脱贫成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本次活动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校区学风建设,增强校区学生的社会使命感责任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工商学子们能让雷锋精神持续循环、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雷锋精神永驻心田用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弘扬雷锋精神!(撰稿:罗佳佳;摄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部分学生捐赠的物品

学生正在填写物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