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第三届宿舍特色活动

  • 2023.05.19
  • 宿舍管理

为了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娱乐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活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增强各寝室成员凝聚力、团结力,创建一个和谐、美好、舒适的校园环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学生处宿管中心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15点00分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届宿舍特色活动之室外拓展活动。

image.png

活动工作人员及部分参赛选手

第三届宿舍特色活动特设置了典范宿舍及宿舍海报设计,背夹气球,抢凳子,等比赛,既有趣味性,又可以锻炼同学相关能力

image.png

背夹气球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积极比赛,遵守规则,宿管委员会干部们组织有序,认真负责登记成绩,促使比赛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活动体现出的不怕苦,合作共赢的精神运用到宿管委的工作中去,为创造文明优美宿舍,安全规范宿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