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新学期宿管委工作会议

  • 2023.03.09
  • 宿舍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内容,调动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3月9日中午11点40分在教学楼407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对上学期表现优秀同学进行表彰,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大旺校区学生处宿管中心老师,21级、22级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成员。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流程,第一,由宿舍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邓嘉茹发言,对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第二,由宿舍管理委员学生代表刘洋发言,讲述在宿管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第三,举行颁奖仪式,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第四,由大旺校区学生处宿管中心老师做总结发言。

image.png

宿管委副主席邓嘉茹发言

image.png

表彰优秀工作者

最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创建一个互帮互助、健康舒适、学习氛围的浓厚的宿舍环境,营造积极、文明、健康、舒适、清新、优美的宿舍风貌,使学业进步,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