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人员培训大会

  • 2022.10.27
  • 宿舍管理

为进一步让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了解工作内容和融入组织,共同营造优美、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10月26日中午11点50分在教学楼405课室召开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人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宿舍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邓嘉茹主持,主要出席人员有: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毛伟老师、21级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以及22级宿舍管理委员会考核干事成员。

image.png

宿管委副主席邓嘉茹发言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流程,第一个流程由宿舍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邓嘉茹讲述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岗位职责、工作的开展以及工作注意事项。第二个流程由宿舍管理委员会甘文的主任发言,讲述了宿舍管理金字塔、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宿舍文化建设以及分享如何才叫工作到位的观点,并再次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重要的学习、生活的公共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载体。希望此次会议能鼓励学生自己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把学生宿舍建成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养成高尚道德情操的重要场所,营造优美、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image.png

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