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学期宿管中心联合各部门召开工作会议

  • 2022.09.15
  • 宿舍管理

宿管中心于2022年9月14日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宿管员工作例会,出席会议人员有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柯其寅、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全体宿管员、学校水电工以及别动队成员,具体从两个方面强调了宿舍管理相关事宜。

一、工作思想和服务态度。强调了各部门需服从管理,积极主动,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和睦共处,用心服务好学生群体;二、宿管员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宿管员上班期间仪容仪表要端庄得体(穿工作服,佩戴工作卡,不穿拖鞋)。值班室要干净整洁,大门口要保持干净整齐(不能乱粘贴,乱摆动东西),打扫工具要摆放整齐,疫情防控物品要配齐。坚持每天1消毒2站岗(消毒值班室,电梯,大门口,楼梯,走廊等;站岗监督学生上课,不许穿拖鞋,公共场合不许抽烟等)。宿舍财产报修,要认真检查学生报修项目,便于维修师傅上门维修维护。每天晚上到学生宿舍走访检查了解情况,发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做好晚归晚休学生检查登记。禁止外卖小哥送餐上宿舍楼上,禁止人员到学生宿舍派发广告传单,发现要马上制止等七点要求。

最后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让宿舍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越来越好。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