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宿管委学生干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21.12.24
  • 宿舍管理

12月23日晚19:30在教学楼417特召开宿管委学生干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大旺校区学生处宿管中心甘文的、毛伟以及全体宿管委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的第一项内容,由宿管委副主席杜光俊对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内容做出总结,并归纳了本学期宿管委工作的优点与不足。第二项内容,由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发言,他强调宿管委成立以及工作的意义,还指出要把宿舍和家融为一体,打造和谐幸福的宿舍关系。这不仅能够促进舍友之间友好相处,而且可以减少个人心理疾病问题的出现,所以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image.pn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image.png

图为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发言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表彰优秀学生干部。鼓励平常认真工作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得更好。此外,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也应该以此为目标,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图文:大旺校区学生处 宿管中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