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展翅计划”高校巡回宣讲会

  • 2023.12.01
  • 新闻快报

为更好提升我校学生的实习和就业能力,进一步做好“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的工作,11月30日晚上,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团省委学校部主办,易展翅平台承办的“展翅计划”高校巡回宣讲会在我校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大厅举行。d4f84a5403c9fdf3c72e27b12ce7d99.jpg

广东“展翅计划”项目组、青年职业成长导师邱金源通过一系列数据为我校学生展示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的要求,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行业资讯,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并介绍了“展翅计划”的内容与目的,展示易展翅平台优势,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实践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翅计划”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完善自身职业规划,多参与实践锻炼,累积经验,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