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星湖校区和大旺校区教职工友谊篮球赛

  • 2023.07.10
  • 新闻快报

为提高星湖校区和大旺校区教职工成员的凝聚力,增进部门间的友谊和合作,大旺校区7月7日下午6.30在校篮球场举行了友谊篮球赛,本次比赛以两校区对抗为主,各校出战五人制篮球赛,通过四小节比赛制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

本次活动基本取得圆满成功,它的成功来源于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比赛当天,学生裁判组A负责得分统计,学生裁判组B负责吹罚,大旺校区辅导员李浩老师负责后勤服务,李港老师负责拍照,大家分工合作,使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队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还有裁判们的公平公正的裁定使得比赛得以顺利进行。最后星湖校区与大旺校区以60:57比分结束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撰稿: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