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2级回迁星湖校区工作协调会

  • 2023.07.04
  • 新闻快报

2023年7月4日上午在大旺校区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学校学生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2022级学生从大旺校区迁回星湖校区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卢书记重点指出现阶段学生期末考试,学生离校工作及报送信息所存在的问题,并对辅导员工作规范提出五点要求,即“宏心”、“用心”、细心”、“真心”、“爱心”,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以学生为本,将工作做得更好。其次,卢书记对学生回迁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二是方案要合理;三是组织要得当;四是对接要详细;五是方法要得当;六是服务要周到;七是环境要整洁;八是协调工作要顺畅,确保回迁工作顺利、安全完成。

  会议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大旺校区党委书记钟毅分别对两校区的回迁工作所涉及到的宿舍管理、人员管理、工作难点及应对措施做出了具体布署并给予指导意见,在会后两校区学工人员就回迁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认真的交接工作。

                  会议现场图

                  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发言图

                  大旺校区党委书记钟毅发言图

                 校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发言图

                  两校区辅导员老师交接工作图


                                     撰稿: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