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 2023.06.16
  • 新闻快报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基础和标志,也是当代大学生塑造健康人格,实现人生价值的道德基石。为引导全体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和谐校园,近日,22级音乐表演本专业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班级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分享诚信名言、观看诚信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教育,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掌握明礼诚信的基本内容,同学们都充分的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大家都会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的良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将诚信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融合,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诚信品质,弘扬诚信文化,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助于培养知信、用信、守信的新时代好少年,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

(撰稿: 22级音乐表演本2班邓芷倪,摄影: 22级音乐表演本1班李佳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