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家政学院观看“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反诈宣传直播会

  • 2023.06.16
  • 新闻快报

为不断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22级本科组织班级代表于2023年6月14日下午三点集体在线观看“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反诈宣传直播会。本次直播由肇庆市反诈中心发起,直播工作人员介绍了近期的几起诈骗案例,以此为契机,再次强调要求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并解释“国家反诈中心”在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中的重要作用。直播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时不时互相交流探讨,分享经历。不能到现场的同学则自行通过手机端参与,学习反诈知识。

此次反诈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接下来我院会继续重视大学生反诈骗宣传工作,定期提醒宣传,引导学生牢记防诈骗指南,把六个一律、八个凡是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行动抵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