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五四杯”系列体育赛事活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 2022.06.28
  • 新闻快报

6月28日下午3点,在工业机器人教学工厂举办了大旺校区“五四杯”系列体育竞赛活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黄琪瑶担任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学生处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以及学生处唐靖淇。

首先,大会第一项,由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宣读本次比赛的表彰文件。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获奖选手、学院单位上台领奖。

大会第三项,由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老师为本次比赛作总结发言。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上台合影留念,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五四杯”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供稿:唐靖淇;摄影:苏世雯) 

DSC06584

钟毅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418c0256cf06a0e02679ac6341ad18d

大旺学生处唐靖淇为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组冠亚季军颁奖


DSC06712

大旺学生处宿管中心主任甘文的为篮球3V3冠亚季军颁奖


DSC06663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为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组冠亚季军颁奖


DSC06676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为羽毛球男女混打冠亚季颁奖


DSC06690

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为篮球三分大赛冠亚季军颁奖


DSC06776

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为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学院单位颁奖


DSC06809

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