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寻梦·踏歌”--大旺校区校园十大歌手复赛 圆满结束

  • 2022.06.13
  • 新闻快报

有人喜爱民谣的清新伤怀,有人醉心于摇滚的高昂热烈爵士的细腻温柔。或许人们过着不一样的生活,甚至说着不同的语言,但跨过江川河流音乐用它独特的魅力将你我联结。大抵因为音乐的歌词与曲调抒发的心绪情怀不分地域国界,共同牵动着大家的内心世界。

6月8日晚7点,“寻梦·踏歌”校园十大歌手复赛在智慧大讲堂举行。有了初赛的经验积累,选手们仿佛都褪去了初见时的紧张,增添了一份沉着自信,优美婉转的旋律还回荡在静谧的月亮湖畔,参赛选手们怀着满腔热情,用最质朴、最真诚的方式去歌唱,去寻梦。这也是本次活动主题定为“寻梦·踏歌”的初衷。

现场精彩、激烈的比拼燃起全场的气氛,街舞社的表演也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随着时间的推移,校园十大歌手复赛也接近尾声,来到最紧张的环节。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有十组选手成功晋级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他们分别是:胡永祺、吴冰、刘雅菲、赵慧岚、赖梓健、方裕粤、徐家俭、(郑怀宇、陈梓豪) 黄俊淇 、黄举辉。

在此感谢各位评委、工作人员以及选手们的支持与付出。接下来,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大旺校区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他、她、他们都已蓄势待发准备用歌声去诉说他们的故事,大家做好准备了吗?(供稿:代鹏;摄影:大旺校区艺术团)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街舞社表演

评委与晋级选手合影

评委、选手及工作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