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财经政法学院、商学院举行"十大歌手"海选

  • 2022.06.02
  • 新闻快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文明高雅、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计算机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财经政法学院、商学院于5月31日晚7点30分在教学楼417举行"十大歌手"的活动海选。

本次活动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喻佳颖、欧阳艳芬主持,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计算机、商学院辅导员罗剑英老师,文化与传播学院辅导员何金红老师、姚晓雯老师,刘艳娜老师以及各参赛选手。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25位同学依次演唱,评委进行打分,然后统计分数并推选出校区复赛名单。

通过本次“十大歌手”大赛,发掘了一批批个性鲜明,极具潜质的校园歌手;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撰稿:计算机学院邱恝男;摄影:计算机学院杜子健)